錄音語音系統UltraLog Expres

UltraLog Expres錄音語音系統

單一主機迴路上限:24

錄音介面:類比(分機或外線)、數位、SIP

錄音介面卡:PCI介面

聲音壓縮:IMA ADPCM/GSM

啟動方式:聲音(VOX)、電壓(Hook)、D-Channel

操作介面:IE7.0(含)以上

來電顯示:DTMF、FSK、D-Channel

作業系統:Windows XP

支援語系: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

資料庫:SQL Express

備份選購:USB HDD、DVD

交換機整合:SMDR

網路協定:TCP/IP

說明

系統操作及管理。具有多台主機連結功能(最多三台),

系統並提供單一登入(Single Login)功能,可同時監控所有錄音主機的所有錄音線路狀態。

具備迴路監聽、主機監控、錄音查詢及錄音檔案下載、錄音條件設定、系統設定、系統管理等功能

UltraLog Professional

專為金融、運輸、客服、公共安全、業務銷售、醫療保健等行業用戶所設計的錄音設備。因應各種行業所使用的不同的電話系統所研發設計出的產品,靈活運用在各種電話與用戶環境。所以一台 UltraLog Professional 主機可同時介接類比、數位、網路電話(VoIP)等多種不同類別電話設備。因此除了不干擾通話品質外,UltraLog Professional 可支援以下所有通信設備線路之語音通話: 

類比分機及外線電話

交換機數位分機(Avaya、Alcatel等國際廠牌)

ISDN T1/E1 PRI

ISDN BRI

網路電話(VoIP、SIP)

無線電訊號(2-way radio

廣播頻道(Radio broadcasting)

系統功能

使用者不需安裝任何應用軟體,使用IE7.0以上瀏覽器(Web Browser)即可進入系統操作及管理。

多台主機無上限連結,系統並提供單一登入功能(Single Signin)可同時監控所有錄音主機的所以系統及錄音線路狀態。

具備迴路監聽、主機監控、錄音查詢、下載錄音記錄、系統操作紀錄(audit trail)、統計圖表、錄音條件設定及系統管理…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