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catel-Lucent IP通信系統解決方案

Alcatel-Lucent IP通信系統解決方案

☆先進的通信伺服器

☆應答招呼語

☆值機台話機

☆C-based 值機台

☆個人助理

☆語音信箱

☆智慧型話務繞徑

☆Customer welcome客戶接待中心

☆有效率的桌上話機環境

☆辦公室內無線通信

☆辦公室外無線通信

☆群組工作及協同互助工具

☆整合語音及數據通信網路

☆旅館及醫院解決方案

☆Future-ready 解決方案

阿爾卡特-朗訊憑藉著百年的傑出工程技術經驗,以客戶需為基礎,發展出最優良的

Alcatel-Lucent OmniPCX Enterprise IP通信系統解決方案,主要的功能特色包括:

 1.彈性化的架構─Alcatel-Lucent OmniPCX Enterprise可經由各種傳媒體提供使用者一致

性的功能,不 論是在辦公室、路途中、甚至在家裡,讓您企業員工具有彈性靈活且快速回應的通訊能力。

 2.具智慧型網路及優質客戶互動的客服中心─Alcatel OmniPCX Enterprise藉由多媒體互動工具提供人化客戶服務,您可以縮短回應時間並快速滿足客戶需求。

 3.靈活的辦公機能環境─Alcatel-Lucent OmniPCX Enterprise提供一個具有知識分享、多元化科技應用的新一代商務環境,並能有效的降低通訊及管理成本。

 4.簡易管理能─Alcatel-Lucent OmniPCX Enterprise可以透過任網路瀏覽器進行存取,方便您管理整個企業網路的所有使用者、資源與各頂服務。

 5.高可靠度─提高企業總部及分支機構通信不中斷的能力。

 6.彈性化與模組化系統─Alcatel-Lucent OmniPCX Enterprise是一套高度模組化(6到50000個使用者 與彈性化的系統,不但保障既有投資,並允許依據增加的需求來提升既有系統。過500種電話總機系統功能:限撥-時控-轉接-代接-會議電話-簡速撥號-經理秘書-跟隨…等。

 系統架構Alcatel-Lucent OmniPCX Enterprise通訊伺服器電話總機系統為企業通信解決方案的基礎核心,提供的功能特性、應用模組及網路機制能符合多樣變化的商業通訊需求,並以Linux作業系統為設計基礎,其系統軟體可以跨越不同的硬體平台,並隨著業界的技術創新獲益。

 Alcatel-Lucent OmniPCX Enterprise通訊伺服器系統軟體可執行於多種硬體平台: 

通訊伺服器提供下列功能及服務:

•支援一個或多個媒體閘道器(Media Gateways),提供傳統電話總機系統(TDM)語音裝置連接(詳見多媒體閘道器)

•IP通訊裝置(IP-Touch、Mobile IP-Touch、多媒體PC軟體電話、SIP或H.323終端設備)

•電話總機系統本地或遠端網路管理-連接阿爾卡特或其他外掛應用模組套件多媒體道器(Media Gateways)多媒體閘道器主要提供傳統電話總機系統TDM語音介面及IP Gateways功能,其建構於一個或多個機櫃模組。

專家級商務通信  Alcatel-Lucent  OMNIPCX  ENTERPRISE  

滿足您高度多樣性的通信需求

值得信賴的使用體驗符

合您所有的工作模式

有工作效率的員工,滿意的客戶

彈性化的科技改善總體持有成本及IT靈活敏捷度

 

即 時整合於商務流程

為 您的商務流程帶入即時反應能力

開 放性及廣大的產業生態系統造就一切的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