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 SV9000企業通訊交換機

NEC SV9000企業通訊交換機

UNIVERGE SV9000系列,是市面上第一款專為各型企業設計的整合通訊(UC平台),支援最廣泛的ICT服務功能,並可提供進階用途,讓您落實企業策略。系統延展性節能又可靠的SV9000可在單一系統中支援100~4,000個端點,在網路環境中最多可支援192,000個連接埠。

對任何規模企業而言,當今的經濟環境都是一大挑戰。為保持競爭力,企業需要擁有能夠提高效率、彈性與生產力的利器。NEC為此打造出智慧型企業解決方案,以運用技術達最佳企業實例、協助整合工作力並建立競爭優勢。

 

NEC SV9000系列IPPBX不僅提供集中式語音信箱與集中式計費(Centralized VM&SMDR)功能外,同時可藉由CCIS網路連線與NEC既有之機型UNIVERGE家族連結,提供網路透通性服務


UNIVERGE SV9100

中小企業的智能通信

簡化的可用性;擁有 10 至 896 名用戶的小型公司可使用

屢獲殊榮、具有成本效益且高度模塊化的通信平台。

能夠支持一套可靠且安全的語音、視頻、通信和協作應用程序,並提供即用的移動性。

SV9100 提供

•    多功能架構,可用作 IP 系統、數字系統或兩者的組合

•    市場上最簡單的統一通信系統之一

•    輕鬆集成到現有 IT 基礎架構中

•    作為模擬、數字或 IP 系統運行的能力

•    一系列可定制的移動應用程序以滿足勞動力需求

•    各種兼容的台式機、手機和移動設備,為配備齊全的員工提供

•    用於組織所需洞察力的管理和成本管理工具

•    簡化的用戶許可,便於使用和預算

•    可完全支持動態通信和協作的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UNIVERGE SV9300

中小型組織的動態通信

簡化部署和採用

SV9300是市場上最易於配置和集成到現有IT基礎架構中的具有統一通信功能的系統,對於希望優化勞動力合作和通信但缺乏有效部署和維護資源的組織而言,SV9300是理想的解決方案。 

提升能力和經驗

公司可以從一個易於配置和管理的單一通信平台訪問功能豐富的協作和通信應用程序。通過隨時訪問高度可靠的語音、視頻和協作解決方案。

 

簡化部署和採用:作為市場上最容易配置的統一通信系統之一,並且易於集成到現有 IT 基礎設施中,SV9300 是希望優化員工合作和通信但缺乏有效部署和維護資源的組織的理想解決方案.

•   SV9300 提供

•    多功能架構,可用作 IP 系統、數字系統或兩者的組合

•    用戶友好的管理界面,簡化系統管理和維護

•    部署簡單靈活,每個系統最多 1,500 個 IP 擴展

•    一系列可定制的移動應用程序以滿足勞動力需求

•    呼叫管理、等待、聯動和轉移以實現對呼叫者的全面控制

•    各種兼容的台式機、手機和移動設備,為配備齊全的員工提供

•    用於組織所需洞察力的管理和成本管理工具

•    簡化的用戶許可,便於使用和預算

•    完全支持動態通信協作的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現場可訪問性

使用 SV9300 的無線 DECT 電話,員工不再需要留在辦公桌前響應請求和完成工作。功能豐富的手機和移動電話提供更高的本地可用性,同時讓員工完全控制在必要時聯繫的方式時間和地點。

移動靈巧

SV9300 通過讓智能手機成為不在辦公室或不在現場時的聯繫點,從而加強了對呼叫管理的控制。通過能夠根據需要在蜂窩網絡和 Wi-Fi 之間進行轉換,連續連接變得更加流暢,不會出現中斷或過於明顯。

更豐富的合作

增強的移動狀態、豐富的統一通信功能、即時消息、視頻協作、虛擬白板,所有這些都使用直觀的界面進行控制,使員工能夠更多地協作,改善信息共享並增加團隊合作。

客戶關懷

SV9300 將更高效和有效的通信與對關鍵工作場所應用程序的直觀訪問相結合,優化了員工生產力,以幫助提高客戶滿意度和呼叫處理,從而快速、適當地抓住重要機會。

SL2100

通訊系統

為了幫助保持積極的客戶體驗和高水平的服務,當今的企業需要擁有可從任何地點“按需”提供的勞動力。良好的客戶體驗通常會產生回頭客。

為提供優異的客戶體驗與高品質服務,現在的業務人員必須具備的工作能力效率是無論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能立即取得聯繫。

完美客戶體驗,帶來無限商機。

支援原廠視訊會議功能

支援原廠行動分機APP

內建語音自動總機接聽功能

類比/數位/IP分機融合式系統設計


SL2100內建的功能包含:

基於Web的統一通信客戶端

來電顯示

日間/夜間模式

網頁型整合通訊

VoIP功能

語音訊息

保留音樂

行動/BYOD/遠端分機

自動總機

多方語音會議

視訊會議及協同

IP話機

支援Gagabit速率(全雙功)

8個可程式鍵(可翻頁,最多至32鍵)

可程式按鍵標籤

PoE供電

物超所值

協助中小企業以最精簡的成本強化通訊,全面拓展業務成長

維繫關係

單一代表號、行動APP、網頁視訊會議、整合訊息等,企業員工與客戶隨時保持聯繫更加便利

使用便捷

直覺式應用程式與功能,簡單好上手,輕鬆強化生產效率

安全優先

完整的預防機制可避免外部攻擊及滲透


基於 Web 的統一通信客戶端

啟用 VoIP

統一消息

音樂保持

移動性 / BYOD / 遠程分機

自動話務員

音頻會議

會議與協作

NEC SV9000企業通訊交換機

隨著IP技術的不斷發展和Internet網路的全球應用,基於IP網路的語音傳輸(VoIP)的應用也變得越來越廣泛,


NEC SV9000系列IPPBX基於IP和TDM雙平台的設計方式使得IP終端之間或網路平台之間可以進行對等連接(Peer-to-Peer)。


所謂對等連接就是指IP終端能通過IP網路直接進行語音資訊的交換,而傳統的TDM交換機,語音資訊需要經過TDM交換網路進行交換。


基於這種IP的對等連接減少了設備硬體的投資,因為IP終端直接連接至IP網路上而不是像TDM設備中的終端都需要有相應的實體埠提供連接。


同時,IP終端直接接到網路上也使得系統的擴充非常方便。NEC SV9000系列中的TDM交換網路和分機,中繼及應用介面卡同時也支援傳統的TDM交換機的全部功能。

高可靠度系統:SV9000具備以下特性,可確保企業之持續運作

‧可靠度更高的主記憶體元件

‧無硬碟/快閃磁碟科技

‧單元等級備援

‧備援至CPU、電源、主要控制裝置

‧可靠的網路架構

‧封閉環境存活能力與IP 備援切換架構

‧進階故障診斷與錯誤修正


豐富多元化語音服務

‧300種以上語音功能

‧高安全性IP話機

‧多選擇性數位話機

功能多元∕UC進階應用(Advanced Application)


UC應用程式將提供多元的UC桌上型電話、UC行動能力、UC總機功能,其主要特色如下:

‧線上狀態 ‧通話控制

‧即時通訊 ‧軟體電話

‧UC值機台 ‧行動VoIP

‧群組聊天 ‧協作同會議

‧Microsoft Office Outlook整合協同

協同通訊服務

‧會議通知Email ‧通訊錄管理

‧文字交談 ‧變更主席、簡報人

‧臨時發出會議邀約 ‧播放會議文件

‧電子白板 ‧註解工具

‧影片播放 ‧上傳、下載檔案

‧桌面分享 ‧個人筆記

‧遠端遙控桌面

電話會議室

‧多人電話會議 ‧電話靜音

‧監控會議室 ‧系統主動撥電話

‧臨時電話會議邀約